close
我沒事就會往書局跑,因為可以打發時間,也可以暫時省下買書的錢。

今天依然到誠品去度過一段知性(?)的美好時光,正當我挑了一本書,剛坐下來的時候,出現了一個男子。

哇咧……這個不是上次在這裡口中唸唸有詞的怪人嗎?

我記得前兩個星期前他在這裡念些有的沒的,像是偏激的政治狂,然後突然講些什麼妖魔鬼怪之類的。

不行,我一定要無視於他的存在。沒錯,我可是Amadeus啊!絕不能被這傢伙擊敗(?)

接下來我逃到書中的世界。

不知過了多久,耳邊沒有傳來奇怪的碎碎念,只有悅耳的Bossa Nova樂聲。看書看得累了,抬頭稍作休息。

我眼前的情境讓我嚇到了。

誠如各位所知,誠品都有提供試聽的服務,可以讓來到書局的顧客進行試聽來決定要不要買販售的CD。

那個怪人正帶著耳機聽著音樂,跳著奇怪的舞蹈







你是吉他吉他老伯嗎!


我一定得忘掉這可怕的畫面!我裝作沒看到繼續翻著書,但不知道又過了多久,我又聽到一個小女孩的聲音。

「媽媽,那裏有個奇怪的叔叔在跳舞耶!」

我又不小心抬頭看到,那個怪人的動作更奇怪了,身體像是JOJO冒險野郎的人物一般進行著奇怪的扭曲動作。

我沒辦法繼續看書了啦!

我被打敗了,美好的知性時間成為了奇怪的幻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d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