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線的意義何在?我都已經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每天上線了……

該怎麼說才好…我覺得越來越空虛,每天開機就是一直面對著螢幕,然後呢?就是聽著我那些大概只有我會一直聽的音樂,有一句沒一句的說個幾句話……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目前心情低落才又有這樣的想法在,與其說是感到空虛,倒不如說是感到寂寞吧。但我也不想強迫別人一定要跟我聊天,我不喜歡也不想強迫別人,我沒那麼偉大,也沒那麼重要。

所以呢?就一直面對著冰冷的機器,但又渴望些什麼,搞到後來就像現在這樣一個人敲著鍵盤看著寫出來無意義又狗屁不通的文章,就這麼一直重複胡言亂語……

罷了,又不是第一次這樣了。

之後大概也是會這樣下去,一直面對著螢幕一直聽著音樂一直自己胡言亂語敲著鍵盤寫些本人都覺得狗屁不通的鬼文章後下線隔天又上線面對著螢幕一直聽著音樂一直自己胡言亂語敲著鍵盤寫些本人都覺得狗屁不通的鬼文章後下線……

算了,就這樣一直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d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