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專題製作口試的日子,我們等待這天的來臨已經很久了,之前的努力就是等在這一天。在還沒正式上場報告的時候認為:應該沒問題的啦!但上場的時候並不是那麼一回事。

就在我開始解說的時候,阿福老師開始問細部的問題了。

「你那個頁面是如何叫資料庫的?」

「我是利用
SQL的語法來寫的,就是(以下省略)。」

sqlDataSouce是什麼?」

我愣了一下,答道:「就是我們所要去呼叫的資料庫來源。」語氣上沒有心虛,可是我卻覺得心虛。

「那你的
GridView要如何顯示出你讀的資料?」

不就是在
GridView設定而已嗎?突然問這個問題一時間我也答不出來,因為那個太過理所當然了……

我的腦袋開始一片空白,等我下台的時候才想到
GridView程式的第一句就是有指到sqlDataSouce就可以顯示了……

我是笨蛋啊!這麼簡單的事我竟然答不出來?

我果然是個笨蛋……結束後我們去找老師,他說專題成果報告要記得補充喔,完全不肯透露一點消息。不過我們的專題整體完成度很高,應該會過吧?

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d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