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又要回去營區了……一想到這裡又開始覺得煩悶了,在裡面的時時刻刻都要保持緊繃,不然出包一定被電的很慘,尤其是像我們這種剛下部隊的菜兵。

現在軍中口頭上說禁止學長學弟制,但大家都知道那只是表面說法而已,其實我也知道那些「資深弟兄」要的只是基本尊重,只要不要惡搞我都可以接受。我這個人不像外表那麼堅強,其實我很嫩,很討厭受到過多的拘束,所以目前為止我都對軍中的氣氛不是很喜歡,但也只能撐住,不是嗎?

因為討厭受到過多的拘束,所以我很喜歡能唱出靈魂深處的搖滾樂,這又是題外話了。

目前我只能祈禱到時所分到的所組學長不要惡搞,手機使用申請儘早下來,沒聽到家人的聲音真的很痛苦,尤其是我這種嫩到不行的菜兵。

Help, I need somebody,
Help, not just anybody,
Help, you know I need someone, hel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d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