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伍也已經滿了三個月,到保一廠也已經快滿兩個月了,這段期間說忙也還好,但是一忙起來就是會要人命!其實廠裡的氣氛很不錯,至少我沒有碰到很會坳人的學長,不過偶爾還是會有很狗屁倒灶事發生。

比如說某人臨時出差(像是休假期間突然有勤務),也不會事先通知,出差單還得以媲美光速的速度跑完。如果說知道出差地點跟時間那還好辦,要是不知道呢?打電話聯絡還不接咧!

他媽的,你在外面出差很爽,我幫你補送差單反而被上面的人罵的要命!又不是我出差!

要不然就是在寫所裡面的假單時,都已經從參一那裡回來了,那些所謂志願役的才跟你說:我要改放假日期。

………Yippee-ki-yay motherf**k!

要不然就是看到有位組長明明沒事,要拿假單批示時他回了一句:「你沒看到我在忙嗎?」

………好啊,你不批大家都不要放假啊!

這就是可悲的官僚系統。

但也不是所有的志願役都這樣,像有幾個年齡相近的軍官就不錯,關係不像是官跟兵,比較接近「朋友」的感覺。

在這裡看到了許多人事物,也很慶幸自己能在保修廠服役,還有八個月退伍,這段時間還是希望順利平安度過,磨練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d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