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聽音樂的喜好似乎有個周期性,而且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重複一次。舉例來說,我可能會有段時間拼命地聽重金屬,這段期間其它類型的曲子幾乎不聽,過了一陣子突然把重金屬丟到一旁改聽起爵士樂來,但也過了一段時間又跑進老搖滾或是英倫搖滾的懷抱之中。

持續一段日子又變得很想聽流行歌曲,但是聽流行歌曲的時間又沒其他類型的長久,所以往往會回到聽聽原聲帶,或是對我來說是根源所在的古典樂世界。可能是古典樂的曲式嚴謹,內心的叛逆因子又開始蠢蠢欲動了起來,我又跑回重金屬了!

認真說起來,我聽的歌曲雖多,但樂風也就固定幾類,所以我的iPod裡真正常駐的歌曲不多,只是有時候跳tone跳很大而已!因為我都把常聽的類型都放進去了。

音樂和閱讀在我的生活中是不可或缺的,尤其是音樂。它不僅僅是生活的潤滑劑,更是我心靈的食糧跟動力,少了它生活會變得黯淡無光。

有音樂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d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