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我在披頭四(The Beatles)的《艾比路》(Abbey Road)專輯中挑出一首最喜歡的歌,我想應該就是〈Here comes the sun〉這首歌了吧。

我這個人容易因為想得太多而陷入自我嫌惡的狀態,隨著年歲增長和家人與朋友們的支持下,已經改善很多了。有次因為諸事不順,黑暗再度籠罩著,腦海中一直想著:「我到底該怎麼做……該何去何從…」,雖然表面上一副沒事輕鬆的樣子,但已經快要崩潰了。

還記得那是個陰雨綿綿的星期,周末好不容易雨停了,但一點出門走走的念頭也沒有。一個人呆在房裡,就這樣聽著隨機撥放的音樂望著外頭發呆。這時撥到這首歌:

Little darling, it's been a long cold lonely winter
Little darling, it feels like years since it's been here
Here comes the sun, here comes the sun
And I say it's all right

Little darling, the smiles returning to the faces
Little darling, it seems like years since it's been here
Here comes the sun, here comes the sun
And I say it's all right

啊!似乎又能重新找到一點光芒了!或許是巧合吧,天空雖然還是陰雲,但是似乎分開了點,些許的陽光照射下來。

是啊,別想得太多了。it's all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d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