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live my life in the city.
There's no easy way out.
The day's moving just too fast for me.
                                                                        ~Oasis
前一陣子為了買沒有中文版的書籍而去了臺北一趟,我依然認為我與大都市有著格格不入的感覺。都市裡的每個人腳步飛快,朝著不同的目的走去,車潮除了紅燈亮起也幾乎沒有停過,我像是誤闖了另一個國度,站在路口不知該何去何從。

或許是我一直生活在郊區,每到了熱鬧的市區,週遭的世界彷彿瞬間加快速度,我如同子彈時間發動慢慢的移動。其實我的腳步算快的了(如果有同行的朋友,我反而是走的最慢的),但是都市的步調更快,所以我逗留的時間都不會很長。

我還是比較適合比較悠閒的步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d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