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也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聽Alice Nine這支樂團的歌曲了,因為我都買台壓版,加上他們在日本換了家唱片公司發行新專輯,代理權必須重新取得。不過前幾天看到風雲唱片終於成功取得代理權,於是立刻跑去唱片行買了最新專輯《"9"》。

整體上來說音樂性變得更為成熟及流暢,主唱将所寫的歌詞依然優美,加上他的唱功在這張專輯裡進步很多。在我之前所聽的專輯中,可能有些唱法會讓我覺得過於刻意要去表現,所以會有些段落有力不從心。在《"9"》似乎找到了最適合他的音域及唱法,聽起來相當的舒服。在「hello world」這首歌曲中,Bass手沙我所唸的詞很好聽,編曲也挺有意思,這是我目前最喜歡的歌曲。

Alice nine更上一層樓了!喜歡日系搖滾及視覺系的樂迷經過唱片行時一定要買一張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d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