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tutop_hikkosi  前幾天把之前在無名小站所發表過的文章搬到這裡在等待的過程時看看舊文覺得很懷念,也很佩服當時的我

在FACEBOOK當道的現在,所發表的動態就能代表我嗎?我不怎麼認為,那可能代表的只有「那個時候的我」而已,部落格的文章才是比較能表現出較為真實的我。也不是說在FB的我是假的,但是我就是覺得在寫部落格的時候,比較有經過深思熟慮吧

 

重看舊文章,能讓我想起還在讀大學時的情況,以及那段已經消逝的日子。那時候的我多麼無憂無慮啊!現在得面對一些狗屁倒灶的事情,也快要告別屬於二十歲的日子邁入而立之年。擔心自己一事無成,也羨慕著已成家立業或找到另一半的友人,總覺得自己一點長進也沒有,徒長年歲而已

 

希望再過段時間看到這段文字時,能笑笑地對自己說:嘿!你想太多了!

 

但願如此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d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