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739  

今天的馬來西亞GP由今年剛轉隊過來的Sebastain Vettel獲勝,不僅終結個人睽違一年一場未勝的記錄,也是結束Ferrari車隊長達兩年未勝的冠軍荒。

但這場勝利對我來說很複雜,我並不是Sebastain Vettel的車迷,也不特別討厭他,但我很難替他加油,即使我是Tifosi也是一樣。但是當德國國歌加上義大利國家的組合,心情還是會激動。因為當紅衣加上這兩首國家的組合,真希望看到的是我從小的英雄Michael Schumacher。

另外我也替Fernando Alonso覺得難過,Ferrari因為車隊管理階層讓他痛失兩座世界冠軍,但是Vettel就是有開到好車的運氣......

複雜啊!

arrow
arrow

    Amad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