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要怎麼開頭比較好咧?啊……隨便了啦,反正只是碎碎念而已,輕鬆點寫好了。

上星期是期中考,果然不出我所料,分數是比爛的。我想最差的一科應該是演算法吧?從以前就對這玩意感到苦手,分數不會好看到哪裡,我想。

暫且先把這些放在一旁不說,終於看完艾莉森第二集了,時雨澤老師的風格果然又出現了!惡搞果然才是王道!我想有看過奇諾之旅小說的應該知道我在說些什麼吧?

這年F1的比賽結束也有一段時間了,果然還是覺得好無聊啊!朋友說有NBA啊!可是目前NBA的比賽我還是沒啥興趣,可能一個月過後才會比較去注意吧?

小說的寫法退步啦!!!這是升上大三以來所一直困擾的,並不是說一定要出書我才爽,只是想練練文筆而已,不過一直寫不出像大一時期的那種水平。仔細想想,當出寫那篇得獎作是看了很多電影才有很棒的靈感,看來還是得將家中的影片DVD重看一次好了。

反正很閒?

可是還有ITE認證考試耶?

這…….(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d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