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繼「恐怖的月餅地獄」後的系列文,因為端午節要到了!

其實就是明天啦(對寫這篇文的時間來說),騎車等紅綠燈的時候還可以聞到陣陣的粽香味呢,可對我來說又是一個令我感到恐懼的時刻了
…….

其實我個人
非常的討厭吃粽子,小時候倒是還蠻喜歡吃的,但不知為何我漸漸覺得粽子非常的恐怖……這得從之前的事說起。不知道是哪年的端午前夕,家裡不知為啥多了好幾串的粽子,那天起,我每天都與粽子搏鬥。

「今天吃什麼?」

「粽子,趁新鮮快吃喔。」

過了幾天之後的對話

「呃
老媽,今天晚飯吃些什麼?」

「粽子,不吃完會壞掉喔。」

粽子粽子粽子粽子粽子粽子粽子粽子粽子粽子
………..天啊!怎麼吃都吃不完啦!感覺好像每過幾分鐘它們就會開始進行分裂繁殖似的,這樣一來過不久全地球都會被粽子給掩埋啦!!

是的,從那次起我一聞到粽子的味道就覺得噁心。一想到粽子的油膩
……噁!

而今天的我仍然與粽子搏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d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