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原來今天是八月二十號啊……也就是說我今天滿二十一歲啦!還真是快啊,不過今天也不會特別慶祝啦,我這個人的個性就是如此。

今天依然過著與書為伍的日子,之前所提到溫斯頓.邱吉爾(Winston S.Churchill)所寫的《世界危機》(World Crisis)終於看到最後一冊的一半了,也就是戰後復原的問題。歷史課本對於這段時期只會提到:鄂圖曼土耳其帝國瓦解、巴黎和會(只說些皮毛)而已,其實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可多著,不過要等我把全書看完之後再來報告我的心得(不過要我記得有這一回事才行)。

等一下我應該會拿著筆電逃離悶熱的房間到客廳去將之前所寫的玩意寫完,當然得加上一杯熱呼呼的紅茶啦。

典型美好的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d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