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很久沒寫東西了,原本想說來寫篇極短篇小說,不過我的腦袋還是空空的,完全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星期日(10號)是在下第三度挑戰ITE認證考試的日子,但我覺得會機會渺茫啊,這星期都沒讀到書,看的題庫也沒唸進去。專題結束之後整個人就完全喪失幹勁了,除了腦袋空空,我的荷包也是空空的,因為我上個月買太多東西了,像是小說、漫畫以及音樂CD(我很少聽國內歌手的歌,所以我買的大部分是古典樂跟日本及西洋音樂)之類的,花錢要節制啊!

對了,在這裡我想抱怨一下《一手車訊》,當初因為《F1 Racing》中文版停刊,他們說會在《一手車訊》裡放個十多頁的內容。這一期(12月號)還有一篇的內容是11月號的,那篇的標題是:「THE SUNSETS ON THE TYRE WAR」,我還以為是放Schumacher特輯咧(這是英版這個月的特輯,二十多頁)!我還是專心買原文的好了,不過很貴啊!一本390,而且從國外進來的時間又慢,等我買到都已經快月底,新的又要出了啊!!希望中文版有復刊的一天,不過很難……

我果然還是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d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