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由於有前任F1世界冠軍Mika Hakkinen的背書,Kimi Raikkonen得以順利進入McLaren車隊,今年贏得DTM年度冠軍的Gary Paffett正準備幫McLaren進行第三次的測試,而Hakkinen也全力的支持這個小老弟轉換跑道。

「在DTM比賽裡競爭之激烈可想而知,」Hakkinen告訴記者「你看到Paffett的表現之後,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我會認為他能夠幫F1車隊進行測試,能夠有機會是理所當然的。這個小傢伙他相當的年輕,但卻是非常的成熟,在駕駛的技術上也相當的不錯,這一點從他在比賽過程中能夠緊咬的對手就可以看出,除此之外他還具備一個很重要的條件,那就是幾乎不會犯錯。」

過去在2002年以及2003年賽季Paffett曾經幫McLaren測試過,而今年他也將再度幫該隊進行測試,Paffett在贏得了今年的DTM年度冠軍之後似乎也是相當有興趣轉往F1發展。

「如果一切進展順利的話明年我應該會到F1車隊去擔任試車手,而2007年我將全力爭取一個出賽的位置。」Paffett 說道。



-------------------------------------

well...因為我沒看過DTM的比賽...所以我也不便多說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d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