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跑團的成員們進行第一次的集會,目的是為了創造自己在遊戲裡的角色。這個團隊裡的成員有四位,如果我找到另一個可以擔任DM(龍與地下城城主)的人,成員總共是五位,不過有可能會再增加一位也不一定。

那麼我先將今天以確認的種族及職業先進行整理,關於各角色的詳細資料得等成員將資料傳給我後在另外發表。種族及職業如下:

矮人—野蠻人
半身人—盜賊
精靈—牧師
半精靈—法師
人類—武僧(可能會加入)

預計加入:種族不明—吟遊詩人

是的,這就是我們的成員組合,不過我的印象中矮人都是戰士之類的……不過這也挺有意思的。接下來我得繼續構思遊戲世界的背景跟開頭的故事走向啦,接下來就是他們的各角色的基本資料。

跑團之旅尚未展開,一切的準備是有代價的。
------- 3月15日更新,吟遊詩人的種族是半精靈!這個團隊沒有人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d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