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的跑團聚會主要是在說明一些基本事項,像是關於角色扮演的部分、戰鬥跟移動等等這類雜項事務,不過這些還是得實際的玩過一輪才會正式進入狀況。

那還有些什麼事呢?其實還有個很重要的事情,目前身為DM的我還沒有想出半個劇情跟任務出來……古典的奇幻對我來說是相當的棘手,雖說跑團的重點是在於鮮明的角色跟故事,不過到目前為止我寫過的故事都是都會奇幻類型的……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團友們一邊進行著毫無意義的討論,一邊想著故事的基本設定。

一大半的時間都是閒聊居多,但我在這些對話裡找到些靈感,有了思考的方向,我撰寫故事跟任務也明確了許多。

果然想這些天馬行空的東西還是得靠朋友們的討論啊!還真是感謝各位團友!

一切順利的話,下星期就可以開始遊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d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