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聽Cain's offering的專輯《Gather The Faithful》。由前Sonata Arctica的Jani Liimatainen跟Stratovarius的Timo Kotipelto兩人聯合發起的計畫,邀請到Norther的Jukka Koskinen、Thyrane的Jani Hurula及也是前Sonata Arctica的Mikko Harkin。

天,這個陣容真豪華!

其實我不太會寫樂評,也不是很了解重金屬的各項樂風真正的定義,可是這張《Gather The Faithful》給我的感覺就是強悍,很明顯的旋律力量金屬風格。強烈的吉他速彈,紮實的鼓聲和穩定的Bass﹙是這麼說嗎?﹚加上Timo Kotipelto清澈的嗓音。如果說一年只買一張旋律力量金屬專輯,我會直接說就買這張。這張專輯我最喜歡的就是「Elegantly Broken」這首歌。優美的旋律,乾淨極富感情的歌聲,以及觸動心弦的的琴聲讓我不知不覺流下淚來。

對我來說一張好的搖滾樂專輯,就是該熱血的時候就要讓人無法控制的想要大叫﹙或跟著甩頭﹚,抒情就要能夠感動人心。Cain's offering絕不會讓聽眾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d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