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果然又再次陷入恐怖的月餅地獄了...

姑姑依照慣例在中秋節的前幾天特地上來送月餅,雖然很想說:"非常感謝妳的好意,但我並不想拿"

可是我還是得收下......因為我是晚輩,而有些話也是不能說的

所以我以非常完美的社交辭令與掛上笑容收下了"沉重"的月餅

如果說只有這一盒的話還好,偏偏老媽的同事也送來了...老爸的拜把兄弟也送了一盒

我面對一堆文旦柚以及月餅, 發出了一聲嘆息
----------------------------------------------

今天早上沒課,所以睡的比較晚

早餐是一杯紅茶與......月餅

月餅吃了兩塊,茶倒是喝了好幾杯......因為好膩

翻了幾頁書,度過了一段悠閒的時光,又得煩惱中午吃些什麼

打開電鍋一看,裡面空空如也......摸摸口袋,也沒剩幾個子兒

是的,我只有一個選擇

就是月餅



我,已經不想再吃了

也不想再搏鬥下去了

誰來救救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d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