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雨帶來了今日早晨的清新空氣,涼爽的秋風將我從深沉的睡夢中喚醒。

坐在客廳,享用著優雅的早餐,一邊看著F1的新聞,心想:「Alonso拿到世界冠軍,F1的世代正式交替啦……」

倚坐窗旁,閱讀著歷史——那段屬於凱撒的輝煌歷史。「我是否能在歷史留下屬於我的紀錄?」

霜滿軍營秋氣新,數行過雁月三更。
越山並得能州景,遮莫家鄉臆遠征。

懷古的心情讓我想起了上杉謙信繼任關東管領的詩詞。

時光流逝,讓我不得不從遙遠的時光回到現實,該是煩惱吃些什麼的時候了。

其實也沒什麼需要煩惱的,就只是隨手煮碗麵罷了。

而後繼續回到過去,以第三者的視點繼續看著凱撒的高盧戰記。


典型美好的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d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