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終於考完了ITE的測驗,該怎麼說呢……應該不會通過吧?

因為那本報名所發的那本試題匯集,只是考古題而已,測驗時還是有從來沒見過的題目。

大家出來的表情都是慘字掛在臉上。

所以,應該不會通過(倒地)

2.

1224號的夜晚還真是給他無聊,是聖誕節前夜喔。為啥我會覺得無聊?因為(A)我不是教徒,所以對我來說沒有意義;(B)近代的聖誕節只不過是被華麗的商業包裝跟媒體過度渲染的玩意兒罷了;(C)因為沒有女朋友陪我,所以我很(因為青少年身心健全委員會的規範,本文不被播出)。

我看全部的慶祝性質之節日都改成情人節算啦!


他X的!聖誕節是慶祝耶穌基督的生日!不是瑪利亞跟約翰的情人紀念日啊! 

最近看了篇日文文章說12月24號的晚上9點到25號的凌晨3點,這六個小時是最多人做愛的時候
……

就算真想做,也得做好防護措施,要是到時真的搞到有小孩,那可還真「爽」啊。

算了,我看我沒事還是去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d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