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2005年的最後一天呢!這對我有什麼意義咧?一點也沒有啦!

今天應該很多人會去跨年吧?不過我實在想不出跨年有啥意思,如果你說是以前從99年到2000年、又或者是00到01年(21世紀)的話我還沒什麼話說,可是之後的根本沒意義吧?

就算跨年了又怎樣?日子照樣過,也不是說過了一年薪水會提高、考試成績變高之類的。地球照樣轉、該上的班還是得上、該唸的書還是得唸,我們可沒有連續假期好放啊!這裡可不是西方國家喔。

如果真的要跨年的話,我提供一個辦法:準備今年的月曆跟明年的月曆放在地上,接著大步跨過,就是「跨年」了啦。

啥?你問我有什麼新年新希望?別提了那個了吧!每年都說:今年我一定要…….諸如此類的,還不是一樣做不到,變成說夢話。

所以,別自欺欺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d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