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四技二專的考試的日子,當然我今天不需要去考試,畢竟我四年前就考過了。OK,重點不是這個,雖然說這個日記本來就沒什麼重點啦。

今天為了企業參訪得先去學校集合,校園裡充滿了考生,讓我想起以前那青澀時代啊(嘿!你不是才
21?)。不過眼前的情景讓我稍微愣了一下—他們真的是高中生?怎麼打扮一個比一個還炫?他們真的是考生?

是啊
現在的年輕人真的越來越會打扮了,尤其是女孩子……說到這個,倒是有個女孩子長的挺漂亮的呢(嘿!)。

接著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往今天要去的公司出發(接的會不會有點牽強?),在這之前還有個小插曲。當我還在學校等人的時候我打了通電話給我同學(外號
Orc),想確認他人在哪,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我:「喂,你人在哪啊?」

「我在你的後方啊,你回頭看就知道了。」

咦?後方?

回頭一看,他的確就在不遠處。可惡,每次要出門要確認他人在哪的時候都發生這種事
……

到了公司的時候,覺得他們的辦公室超有質感的!真不虧是設計
FPGA的公司啊!聽著校外老師的說明跟介紹,總覺得這工作壓力非常的大,一個信號有問題就玩完啦。

壓力超大的電子新貴啊
……我看以後我去賣雞排好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d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