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下了一場大雨,而我在要去學校的路上出了一場車禍,一台車子要彎進路口,而我剛好直線前進,就這樣發生碰撞。

我只感覺到側面有作用力襲來,世界開始旋轉——是我在空中轉了一圈,接著右膝蓋著地……車主立刻下來詢問狀況,我將褲管拉高查看傷勢,幸好是皮肉傷,但是好痛……他立刻將我載往醫院。

在等候看診的同時,我撥了通電話給老媽,她的語氣很著急。她立刻打了通電話給在附近的阿姨,跟我說她隨後就到。

阿姨也很著急,問了我傷勢的情況,她說:「沒事就好,你跟你弟都是她的精神支柱。」聽到這句話,原本緊繃的心情鬆懈下來,眼淚如決堤般流了出來……

幸好照了X光片看了結果是骨頭沒有受傷,說要是兩個星期後要是走路還是會痛的話要另外檢查韌帶是否受傷……應該沒事吧?

我覺得好可怕……也好久沒哭過了…沒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d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