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期中考了!應該會有人在想說:你這傢伙還不去準備?其實說句實話,我是不知道要看些什麼……

這次的科目非常的少,只有三科!明天的古典樂應該就是口頭報告,所以那個我一點也不緊張,重點是剩下的兩科。明天下午的「兩岸關係與大陸政策」是筆試,而且是申論題,還好我平常寫些雜七雜八的文章寫多了(只不過很多懶得打字),不過老師說是考他上課教的東西。

考上課教過的豈不是更好?不過老師他說過的內容我完全聽不懂啊!在下自認為資質應不至於是魯鈍,可是老師他只要一開始講課,沒有半句話是我聽得懂的……因為他很激動(汗)。我當然知道他不斷地將知識與熱情傳達給我們,不過也得讓我們聽清楚才行啊!加上他的版書字實在是令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聽天由命吧。

接著就是電腦音樂,那位任課老師在之前完全沒碰過這套軟體,所以大家(老師也是)都是自己慢慢地摸索(超級龜速)。期中考是交一個成品出來,不過大家都不會做啦!

囧到極點的期中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d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