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已經很久沒有寫些發生的鳥事了呢,不過這並不代表本人的周遭沒發生任何鳥事,只不過是我懶得寫而已。

那麼來說說最近的事好了,之前在課堂上寫的極短篇小說「Conversation」系列的第三篇,因為寫到一半總覺得沒有我當初想寫出來的東西,所以沒有再寫下去成為廢稿。

果然寫文章還是得一鼓作氣寫完才行啊。

再來的話就是社團的事情,今天出現的新社員果然又少了,不過我想這些人應該就是固定班底了吧?老師是要我跟Orc負責教學啦……不過我學吉他的時間頂多半年,也只能當助教而已……可是我們會的東西好像快沒了,看來得好好練琴了。

我非常希望吉他社能撐下去啦!

最後就是專題部分,前端的頁面部分還差我的部分,但是放假我玩過頭了……而且我檔案好像有少copy一個檔案(專案檔)。於是我用之前自己做的部分改了一下,抓單筆資料出來好像是沒問題了,不過要怎麼去判斷要抓哪筆資料出來咧?該不會是要動到欄位的資料(像是「總公司1」、「總公司2」)?這個我明天得去問人,這個搞定就OK啦。

就是這樣啦,大四的生活越來越糜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d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