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可惡的猴子...竟然點到我...
我的好友名單才那幾個人而已....
算了,我還是寫一寫好了(反正沒事)

==============================================
遊戲規則:
被點到的小老鼠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理想情人"的條件
提示:

1.註明理想情人是男孩or女孩
2.回答問題之後。。再找八個小老鼠來回答問題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 但不幸的又被點到 可以不用再po一次
4.若被點名卻未依照規定(例:未打…)則將受到不幸的待遇
==============================================
OK~~~Here we go!
1.喜歡--女生(我可是健康的男性...)

2.頭髮--長髮
我喜歡長髮女孩~~~~~

3.個性--合得來最重要!!

4.位置(所扮演的腳色?)--互相
我希望有委屈或困難時可以向她傾訴,相對的她有什麼事我也能夠陪著她

5.喜愛--能不討厭我所喜歡的東西就好了,要是能喜歡賽車運動的話會更好!!(奢求)

6.外表--要有自己的風格

7.要能夠明白我所表達的事物(這很重要)

8.喜歡我
不論是怎樣的我,都能夠接受

額外追加一個--可以不要求我常常陪她

每個人都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希望能體諒
==============================================
理想的情人是嗎...要是有的話就好了
不過這件事情是很難說的啦

咦?要點名是嗎?可我不知該點誰才行...

那就點"有看到這篇文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d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