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大學的畢業典禮唷!不過這篇當然也會有些許的吐槽啦!

話說前天晚上接到通知說九點要到學校先領取學士服,於是帶著些許睡眠不足的身軀到學校去。到了宿舍先跟朋友會合,聊天聊了一陣子,負責的班代依然沒出現,於是打了通電話。

我:「喂,你人在哪裡啊?」

流浪漢先生:「我還在路上。」

我:「不是說九點到學校嗎?」

流浪漢先生:「其實只要在畢業典禮錢拿就行了。」

……你連到了這一天還要耍我喔。一行人帶著睡眠不足與白等的怨恨晃回了宿舍,這時又進行了無意義的對話。

鯉魚:「啥時要去台北啊?」

我:「我們要給旺爺登記證照,就那天如何?」

ORC:「那天是幾號啊?上大學後我沒有時間觀念了?」

政儒:「期末考週,二十八號。」

ORC:「喔。」

我:「到時候再去迷路吧。(笑)」

這個時候一臉倦容的小綠出現了。

我:「小綠,流浪漢說衣服晚點那就好了。」

聽到這句話小綠僅存的理智消失了,他立刻打給流浪漢,並霹靂啪啦說了抱怨的話(其實也還好,就是想訐譙幾句)。

之後又是無意義的聊天,吃中飯。

時間在撥快些好了,轉眼間就到了典禮的時刻,集合的地點看到了一個太陽公公造型的氣球。

我:「ORC,太陽公公出來了。」

ORC:「大家一起說早安。」

我:「早~~~~~~~安~~~~~~。」

果然大學四年的生活讓我變怪了許多。

校園巡禮的時候,學弟果然以資工特有的熱烈歡迎我們,在那一小短路程我聽到了以下的話語:

「哇咧,我頭上都是紙花啦!」

「喝!彩帶!我被彩帶包圍啦!」

諸如此類的,不過我們也收到了包一元美金的紅包,這時我又說了一句話。

「這該不會是以後資工聚會的證明方式吧!」

「沒帶一元美金參加聚會的不是資工人!」

……就像這樣。

之後也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一些對話而已。畢業了,也覺得空虛,不過我一定會想辦法讓我們這群死黨繼續連絡下去的。

FRIENDSHIP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d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