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看完中視的「神雕俠侶」一劇,其實之前看到是張紀中所監製的就非常期待,因為之前的「天龍八部」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畫面處理的也很不錯,所以就蠻想看這部的。

還記得中視的廣告詞是「夢幻唯美之神雕俠侶」,場景果然夠美,將九溝寨的風景拍的與夢境一樣,不過有些地方真的拍的過於唯美反而覺得有點假……但是這種小地方我不會說刻意的去追究啦。比較令人詬病的地方就是劇情跳的太快了,原來的版本節奏就有修改過了,可是中視又進一步的修改,卻變成了部分劇情交代的不清不楚就結束目前的段落。

演員的部分是還好啦,對我來說演技比較重要,黃曉明飾演的楊過果然夠狂,他怒視的眼神很棒,跟我所想的樣子差不多。其他演員也將書中的角色演活了,這次演郭芙的演員在戲裡還真的是很惹人厭惡,不過她在其他的戲中演的角色就挺討喜的,真正好的演員就得如此,演誰就得像誰!不過我對劉亦菲所飾演的小龍女卻一點共鳴也沒有,或許在我心裡她還不是最完美的吧?

嗯,想說的大概就是這些了。對了對了,我覺得這個版本的金輪大王是我看過最遜的一個,總覺得其實他並沒有那麼厲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d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