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Hyde 作曲:Hyde

HEY, KEEP ON ROLLING
嘿, 繼續搖擺吧

BABY I WANT TO EXPLODE
寶貝, 我想要爆發我的情感

OH YES, NEED YOU DARLING
喔對, 親愛的我需要你

WITH THE GROWLING EXHAUST NOTE
用咆哮不休直到語氣疲憊


A LOVE ADDICT
一個愛情上癮者

COME LIGHT MY FIRE
來點燃我的熱火吧

A LOVE ADDICT
一個愛情上癮者

I'M ALREADY A LOVE ADDICT
我已經是個愛情上癮者


YEAH! JUST FREE YOUR MIND
YEAH! 儘管解放你的心靈

YEAH! LET'S GET IT ON NOW
YEAH! 讓我們更靠近它

YEAH! JUST FREE YOUR MIND
YEAH! 儘管解放你的心靈

YEAH! LET'S GET IT ON NOW
YEAH! 讓我們更靠近它


MOM, I'M SORRY
老媽, 我很抱歉

AM I PLAYING SOME BAD GAME
我在玩一些很糟糕的遊戲

WE STARVE LIKE CHERRIES
我激渴的像火紅的櫻桃

BABY, I WANT TO EXPLODE
寶貝, 我想要爆發我的情感


A LOVE ADDICT
一個愛情上癮者

COME LIGHT MY FIRE
來點燃我的熱火吧

A LOVE ADDICT
一個愛情上癮者

I'M ALREADY A LOVE ADDICT
我已經是個愛情上癮者


YEAH! JUST FREE YOUR MIND
YEAH! 儘管解放你的心靈

YEAH! LET'S GET IT ON NOW
YEAH! 讓我們更靠近它

YEAH! JUST FREE YOUR MIND
YEAH! 儘管解放你的心靈

YEAH! LET'S GET IT ON NOW
YEAH! 讓我們更靠近它

RIDE ON TIME, LET GO*4
把握時間, 出發吧*4


I'M ALREADY A LOVE ADDICT, A LOVE ADDICT
我已經是個愛情上癮者, 一個愛情上癮者

I'M ALREADY A LOVE ADDICT, COME LIGHT MT FIRE
我已經是個愛情上癮者, 來點燃我的熱火吧

I'M ALREADY A LOVE ADDICT, A LOVE ADDICT
我已經是個愛情上癮者, 一個愛情上癮者

I'M ALREADY A LOVE ADDICT, COME LIGHT MT FIRE
我已經是個愛情上癮者, 來點燃我的熱火吧


YEAH! JUST FREE YOUR MIND
YEAH! 儘管解放你的心靈

YEAH! LET'S GET IT ON NOW
YEAH! 讓我們更靠近它

YEAH! JUST FREE YOUR MIND
YEAH! 儘管解放你的心靈

YEAH! LET'S GET IT ON NOW
YEAH! 讓我們更靠近它

RIDE ON TIME, LET GO*4
把握時間, 出發吧*4

『VAMPUS』是由Oblivion Dust的K.A.Z(吉他手)與L’Arc~en~Ciel彩虹的hyde(主唱)兩人所組成,目前相當受矚目的搖滾新團體。曾經在2003年hyde的solo活動中參與的K.A.Z,透過hyde的邀約,才使這個大受矚目的團體『VAMPS』得以誕生,並發行了他們的首張單曲「LOVE ADDICT」。

2008年夏天『VAMPS』也將展開全日本的巡迴演唱【VAMPS LIVE 2008】,同時更驚人的是,『VAMPS』將從2008年8月1日起,從日本仙台的『Zepp SENDAI』出發,挑戰前所未有的連續46天的現場演唱活動,預計唱到10月28日在『Zepp TOKYO』的演出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d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