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拿到Avril Lavigne的最新專輯《the best damn thing》,立刻將整張專輯聽了一遍,想說說第一印象:

喝!好棒啊!超級
HIGH的啦!

風格跟上一張專輯《
UNDER MY SKIN》比起來明亮了許多,就如同官方的宣傳詞一樣,的確是走出憤世嫉俗的灰暗青少年時期。原本我擔心她婚後的音樂會不會喪失自己的風格,不過這張專輯證實我想太多了。

原有的力度跟強烈的節奏完全沒變,還是有
Avril的味道在。個人最喜歡的三首歌如下:GirlfriendI can do betterThe best damn thing

有來過我的
Blog的人或許會想問我到底是喜歡古典樂還是搖滾樂,我的答案是:我的血液存在著古典樂加上搖滾樂,以及熱血的賽車因子。

Let’s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d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