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逛博客來網路書店的習慣,而一些不錯的CD也是在這裡訂購的,我所買的音樂可能都算是小眾的吧?就是那種國內可能很少人會去注意的那種。

最近剛拿到一片不錯的爵士樂,專輯名叫《TWELVE O’CLOCK TALES-NIKI KING & MARCUS FORD》在這之前我沒聽過Niki King的歌聲,買這張專輯的動機來自於簡介,簡介是這麼寫的:輕鬆順暢的古典吉他,即興自由的女聲演唱,「午夜故事」是一張讓人無法抗拒的動聽專輯。兩位藝人都是未來極看好的爵士新生代,整體的默契與情感拿捏均無懈可擊。

喔!古典吉他!我喜歡吉他的聲音,也很喜歡爵士樂所帶來的感覺,雖然我不是很清楚所謂爵士樂的定義,不過就是愛那種feeling。

這張專輯沒讓我失望,清晰透明的歌聲、溫潤飽滿的吉他音質都讓人滿意,這張專輯很適合在夜晚時撥放。這張專輯給我的感覺就是在一家燈光柔和的酒吧,點一杯酒靜靜地聽著那情感濃厚的歌聲。而以前的毛病似乎又有開始發作的跡象,網路書店有Jazz In Paris系列的活動。

好想買啊!可是荷包空空的……

沒辦法,誰叫我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de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